close

這次是第二次來吃異舍廚坊,身為焗烤愛好者而言,這家真的不容錯過。

以前學生時期很愛吃50PIZZA的焗烤,但現在屏東只剩一家,

其實味道還是不錯,只是異舍讓我有多一個選擇。

(題外話,好樂迪的焗烤,沒錯,是唱歌的那個好樂迪,意外不錯吃)

對我而言,焗烤最重要的就是醬汁跟上面起司烤得火侯,

以好吃的焗烤飯來說,飯不能太乾或太濕,所以醬汁的拿捏就很重要,

起司絲也不能烤得太軟或太硬,否則口感會很奇怪。

50PIZZA的焗烤飯就稍微有點濕,但還可以接受。

不過異舍廚房的焗烤飯乾濕跟起司絲軟硬拿捏平衡,口感不錯。

這次老婆點的是紅醬海鮮義大利麵,我則是點白醬培根焗烤飯。

紅醬的口味中規中矩,有兩隻蝦子、花枝跟蛤仔,

如果番茄的酸味能再重一點就更加分,不過這點純粹是視個人口味而已。

白醬培根焗烤飯則是口味稍微平淡了一點,如果像我一樣喜歡稍微重口味的人,

應該會覺得沒鹹沒甜(台語),選擇紅醬會比較適合。

另外我們單點了南瓜濃湯,這湯可是限量的,晚來就沒了,

很推薦可以點一份來喝,非常香濃好呵。

此外,最驚豔的就是店內的水果茶很、好、喝!

沒有因為是免費提供就馬虎的處理,我續了好幾杯。

下次再來的話就來試試青醬吧!

(店內餐飲價格不貴,選擇多樣)

5328.jpg

(座位旁都有插座可提供充電)

DSCF3160.JPG

(強力推薦的南瓜濃湯)

DSCF3162.JPG

DSCF3165.JPG

DSCF3168.JPG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DSCF3167.JPG

(水果茶真的不輸外面的手搖店)

DSCF3169.JPG

(白醬焗烤培根飯)

DSCF3170.JPG

arrow
arrow

    boss6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